关注公众号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 | 春节前夕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慰问梅城受助学子

 
 
 

 

2022 年 1 月 25 日下午,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新春慰问梅城学子帮扶助学项目在建德市梅城镇东门街龙山书院隆重开展,43位梅城受助特困学子领到来自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四万余元的春节慰问资金和灵隐寺“山君迎新”新春祈福年历。

 

建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广明,建德市梅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胡庆华,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杭州同心博爱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钱春江出席活动,受助学子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讲话


 

常法法师表示,“云林教育基金”是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梅城助学项目迄今已连续开展四年,旨在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新春来临之际,常法法师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立志成才,常怀关爱他人、感恩社会之心。

 

 

▲建德市梅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胡庆华讲话

 

胡庆华部长代表梅城镇政府对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为梅城助学项目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感谢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带来的新春祝福与慰问。同时,他希望此次得到帮助的学子们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勇于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颁发春节慰问金现场

 

 

活动现场,孩子和家长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高中的吕同学笑着说:“第一次得到基金会的资助,很开心。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提高成绩。”其他同学听了他的话,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努力,不辜负基金会的帮助和期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自2018年建德市梅城镇开展“凝心聚力建名城”活动以来,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秉承“扶贫助弱、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精神,与建德梅城镇结对精准资助困难学生,帮扶特困学子完成学业。新的一年,希望梅城的这些受助学生,在人生道路上,志存高远,开拓进取,在学习道路上,积极向上,奋发成才。

  

 

图文|  慧念

公益推荐

“云林情暖万家”项目是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项传统项目,至今已开展七年多,主要内容是做好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温暖关怀工作,如节日慰问活动、云林免费早餐、温暖敲门行动、生命关怀、救灾济困活动等。…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心动计划”是杭州云林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该计划的提出,是对于生命的敬畏和尊重。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加强公众急救技能水平及提高公共场所AED配置的普及率,为生命保驾护航。…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教育基金”是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主要是资助各大高校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奖励资助有贡献的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关怀留守儿童、关注落后地区的教育生态等。…

[查看详情]2016-01-05

“云林慈孝感恩”项目是进一步弘扬中华慈孝新风,表彰慈孝模范,使慈孝文化的内涵深入每一个人的内心,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繁荣。…

[查看详情]2016-01-05